pp电子平台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培训和办公区域消防安全(地震)疏散应急演练活动

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加强pp电子平台本部生产安全事故预防及应急管理工作,提高防范和处置突发生产安全事故能力,确保员工生命和财产的安全。9月27日下午,pp电子平台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培训和办公区域消防安全(地震)疏散应急演练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及部分出资公司员工共计4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在消防安全主题培训过程中,培训教官重点从消防基础知识、灭火常识、火灾逃生自救、模拟逃生演习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全方位多层次阐述了安全消防的重要性,通俗易懂地讲解应对突发火灾和逃生自救常识。

为提高培训效果,在理论授课的基础上公司开展了办公区域消防安全(地震)疏散应急演练、各类型灭火器灭火实战演习和火灾逃生模拟体验。让干部职工身临其境地体会到火灾现场真实情形,具体掌握发生火灾后的逃生路线和逃生方法,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的实战技能。活动最后,培训教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所在写字楼避难层相关设施设备的使用办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主题培训和办公区域消防安全(地震)疏散应急演练活动切实提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增强了公司全员安全消防意识,提高团队的协作、组织应变和自救能力,为正确应对消防安全事故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