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电子平台领导赴太行瑞宏公司新津云津观棠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7日,pp电子平台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主持全面工作)率队赴成都太行瑞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津华置业云津观棠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与信访维稳专项督查。pp电子平台办公室、太行瑞宏公司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及津华置业云津观棠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现场督办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接到项目现场,对项目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查找存在的隐患和风险,王伟同志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坚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抓好防灾减灾和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太行瑞宏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重要论述及近期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做好安全与发展,深刻吸取金阳“8.21”山洪灾害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红线底线意识,切实压紧压实本公司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要以最大决心最严举措最大努力,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pp电子平台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公司主要领导要亲自带头,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好党员干部职工务必做到认真学、反复学、入脑入心学,要有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根除对安全生产工作认识不到位的问题。pp电子平台党委在9月4日召开紧急会议对安全生产和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印发《pp电子平台》(川瑞文〔2023〕116号)提出了11项具体工作要求,太行瑞宏领导班子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狠抓关键,突出重点,立即开展安全大排查。此次突击检查,共发现5方面安全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pp电子平台安全生产办公室(建设管理部)将分别按要求及时以清单制方式下达到太行瑞宏公司,责令太行瑞宏公司于9月15日前对上述安全生产隐患完成整改,并以书面文件pp电子平台报告三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扎实做好监督管理。要认真吸取金阳县“8.21”事故教训,坚决贯彻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和安排部署,落实好“五方责任制”,不得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强化措施,明确责任人,并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检查,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要做好内业管控,安排专人负责对内业资料台账进行梳理归类,并妥善保管,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