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电子平台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会

日期:2023-10-07 浏览次数:

按照省纪委监委和驻蜀道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有关工作要求,8月14日,pp电子平台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会,对自查自纠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公司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pp电子平台》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pp电子官网》,集中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省纪委监委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和《pp电子官网》节选,传达学习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回头看”的通知及蜀道集团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近期重点工作提示。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胡茂琼同志结合公司实际,按照“回头看”工作要求,从责任落实、问题查摆、整改措施方面,对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全过程,多措并举抓好日常学习教育,不断夯实教育整顿的思想和理论基础。三是要进一步深化自查自纠,强化问题整改。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再次进行问题查找,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一对应,应查尽查,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对标整改、限期整改。四是抓好责任落实。从严把关深入自查,对问题自查不深入、填报不认真,整改措施不具体、针对性不强的退回重报,严格对照“回头看”主要内容做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