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电子平台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3-11-30 浏览次数:

1123日,pp电子平台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江西、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省委书记王晓晖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pp电子平台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中心组成员们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最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切实落实到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讲认识体会,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谈认识体会。研讨交流时,重点讲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体会,讲破解难题、推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掌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一方面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另一方面要学以致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按照集团公司的工作部署,公司上下要坚定“闯关破障,深改突围,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的信心,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和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全力推动公司转型发展,一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重大部署;二是强化目标管理,切实盘活存量资产;三是切实做好信访和维稳工作;四是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五是扎实推进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