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总部党委赴pp电子平台开展党建工作 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3-07-21 浏览次数:

蜀道集团总部党委赴pp电子平台开展党建工作

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2023721日,蜀道集团总经理助理、总部党委书记李琳赴pp电子平台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并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川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属党支部书记,本部党委办公室、纪检办公室、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党课学习及调研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全面主持工作)王伟主持专题党课学习及调研座谈会。

    党课中,李琳同志以鲜明的导向、平实的话语、深邃的思考和鲜活的案例,生动阐释了如何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共同谋求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办法举措。

    专题党课后,李琳同志与pp电子平台领导班子及所属公司党支部书记就当前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调研与交流座谈。李琳同志强调,pp电子平台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三要铭记职责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

王伟同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蜀道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深学笃用下功夫把理论学习和问题整改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围绕公司转型发展中遇到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持续深入学习,做到常思常悟、常学常新。三要真抓实干谋发展当前,pp电子平台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坚持系统思维,强化问题导向,紧盯重点环节,强化跟踪问效,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推动公司转型发展。